连鹿柑都没有了可以吗

鹿/鹿柑。账号已废弃,老坟头没有妈,建议直接上新浪微博搜索“鹿柑”或推特搜索"シカ柑"

我又死灰复燃开始搞快猫西皮了,草

可飞我去星的台词真的很卡帅……!!!

“闪耀的瞳孔,不要映照除我以外的人”

“流星悄然地在朝晨渐渐滑落凋零而下”

(塔罗牌里面星星这张牌对应的天文象征就是水瓶座,我还能说什么)

我日我12年搞的这对还在kswd吧当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白嫖小学鸡,怎么现在又开始旧情重燃

(而且仔细想想6季以前搞快猫本篇卡帅不就是拉郎吗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连鹿柑都没有了可以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